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

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细胞技术研发和应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25岁得痛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汉方痛风防治讲述3个有关因素
25岁得痛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汉方痛风防治讲述3个有关因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725岁得痛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汉方痛风防治讲述3个有关因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30 13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痛风越来越年轻化,并不是中老年人才会得痛风,年轻人也是会得痛风的,所以25岁得痛风并不是什么惊讶的事情,不过25岁得痛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?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给您讲述引起痛风的3个因素。

人体内每天产生的尿酸处于一个代谢平衡状态,其中80%的尿酸由体内嘌呤代谢产生,称为内源性尿酸,另外20%由进食食物(尤其是高嘌呤食物)分解产生,称为外源性尿酸。正常情况下,尿酸通过肾脏排泄或是肠道分解代谢排出体外,从而达到平衡的状态。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-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当机体内肾脏排泄或是肠道分解代谢功能出现紊乱,又或者是大量进食高嘌呤食物,都会引起尿酸代谢平衡失调,造成体内尿酸水平过高。而长期血尿酸水平过高,导致尿酸盐沉积在机体关节组织当中,当高尿酸引起关节组织出现炎症时,就会引发痛风。

那么,25岁得痛风与哪些因素有关呢?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-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1、与遗传因素有关。随着现代科学的发展,人们发现,痛风的遗传决定比例为45%-73%,这就是说超过一半的决定因素是天生的。有4个明确的DNA突变位点与痛风发病有关。痛风的决定因素主要是遗传,有些家族的人特别容易发病,还有一些人服用一些药物便引发痛风。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-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2、与饮食有关。医学研究表明,血液中尿酸的含量高低与进食的食物所含嘌呤的多少呈正相关。通常食物中含有的嘌呤越高,尿酸就会偏高。因此,高尿酸或痛风者与其饮食习惯也有很大关系。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,生活质量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,饮食模式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,由粮谷类为主的传统膳食模式逐渐转变为高热量、高蛋白、高脂肪的膳食模式,从而出现痛风发病率逐年上升,发病年龄呈现将下降趋势。

与一些疾病有关。痛风还与肥胖、高血脂、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心脑血管等疾病有关系。有人发现痛风患者的平均体重超过标准体重18%,并且人体表面积越大,血清尿酸水平越高。肥胖者减轻体重后,血尿酸水平可以下降。大约85%的痛风患者有高甘油三酯血症,个别有高胆固醇血症。痛风患者为了减轻病情,应减轻体重,达到生理体重标准,适当控制饮食,降低高脂血症。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-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糖尿病患者中约有10%伴有痛风,伴高尿酸血症者却占20%~50%。痛风在高血压患者中的发病率为15%~20%,大约25%~50%的痛风患者伴有高血压。未经治疗的高血压患者中,血尿酸增高者约占60%。调查资料表明,因动脉硬化而发生急性脑血管病的患者占调查人口总数的45%存在高尿酸血症。1955年叙述一组年轻人患冠心病者具有显著高尿酸血症的统计学意义。

想要更多地了解防治痛风,可热线【020-31194811】咨询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(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;汉方研究院)。

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31194811】旗下速利酸品牌的所有科研产品是由汉方医学的科研团队研发(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;汉方研究院),以任勇教授、张奇峰教授为核心,现有近50位由教授、副教授、硕/博士、博士后、在读研究生、技术人员等专业科研人员组成的多学科科研团队,经过多年对具有医疗功效作用的中药草本植物进行“超分子应用”攻关研究,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,坚持“养肾排酸,肾好酸除”的医学科研理念,优化筛选安全有效的中药方剂,采用药食两用草本植物针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特性,不断开拓由“药”到“食”的转变,提高药食两用植物的稳定性和利用度,减少不良气味和苦味,降低刺激,消除毒副作用,使研发的菊苣蛹虫草草本饮品、冷敷凝胶、超分子蛹虫草片等产品的成效缓释、剂型改善、成效提高、有效期延长,并具有更易被人体吸收等特点。
询价单